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文軍de博客

诚信、正直、思索、联想--自愚自娱博友同乐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中国作家协会会员。中国通俗文艺研究会理事。北京作家协会会员。中华诗词学会会员。北京民间艺术家协会会员。《老北京那些事儿》系列图书作者。《法制晚报》京味儿版专栏作家。 诚实、厚道、守信、忠诚---对朋友态度, 孝敬、勤劳、吃亏、付出---对老人态度, 坚忍、宽容、责任、信念---对家人态度, 不懈、坚持、找苦、寻乐---对自身态度。 具有制定企业饭店规章制度、岗位责任、规范文件、企业认证的综合能力。 有缘寻求知音、合作、同谋者。

网易考拉推荐

【原创】世界杯忽悠:“一切皆有可能”  

2010-06-25 19:45:41|  分类: 辛辣杂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【原创】世界杯忽悠:“一切皆有可能”

 意大利卷起背包准备出发,回家啦!没了忧郁的眼神,没啦细腻的传切配合,没有了性感男人的身影。假如蓝色军团真没有失败,岂有别人的彻夜难眠?世界杯本来也在上演世界性的“悲剧”,世界杯本来就是一种大众娱乐。你唱罢我登场:符合娱乐规则与逻辑。

 南非战场,瞬间突变。南非首先“难飞”,大概是有意制约南非人有事没事拿吹喇叭玩。朝鲜人顽强,敢跟巴西死磕。抽不冷子地爆料,稀里糊涂输个底儿掉,让“牙”玩着啃出了原型。美洲人逗乐了,老美子从不把足球当事儿,就那么不起眼儿地往前奔。阿根廷有马拉多纳、有梅西,不缺热闹、不缺焦点。老马一个手舞足蹈、一个笑料包袱就够凑几壶的。巴拉圭、智利没想着走太远,那是被人家紧着往前推。新西兰是个小农经济“小富即安”没输球,乐呵呵地打道回府。

 欧洲人郁闷啦!就属各大联赛热闹,各地儿足球天才或者赤脚大仙们有几下子就往联赛露脸儿。意甲、英超、德甲、法甲---,哪个队不是“金罐子”?哪个队不是出“富豪”的地儿?每天每大夜里的吵吵,还不是为“赌”谁赢谁?说起哪个球星发展史,那些个“夜虫儿”们可以娓娓道来。来势凶猛,现眼也快。英国队玄玄乎乎“撞”进十六强;德国队颤颤悠悠“挤”了进来;凡是曾经的冠军都得回家!法国鸡、希腊像灰溜溜,意大利面条让人家出溜的这叫一个痛快!没人喊万岁,没人空叹息,没人还想着巴乔。

 咱的邻居能耐:韩国美了,日本乐了!细一琢磨:赢韩国球友谊一次算个屁;亚冠办了几下日本队也没啥自豪的。真刀真枪的玩:韩国有精神;日本有纪律。正因为如此,人家不赢谁赢?国足这会儿懵了,学谁?同志哥:远亲不如近邻。躬下身子,放下架子,少点票子,收点性子,等下回凭真本事进了世界杯,咱再七个不服、八个不忿行吗?

 传说,有人看世界杯急了。告告中国男足:你们拿着百姓的税,没干出事儿,连一次让百姓乐呵的权利都剥削了。你们要向全国人民赔偿,向纳税人有个交代。我看行,我娱乐、我快乐,你们足球队尽让我们添堵。我净作奉献了,你们一次没承诺让球迷彻底高兴一回!没接旨的,也就是恶心恶心。真要是知耻而后勇,那算没白告状、奏一本。

 不说了,还是看进展吧!谁拿走世界杯还不一定那!

2010·6·25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4)| 评论(13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